就看看不说话

【ShrSo】有四次他认为他们不是灵魂伴侣有一次他认为他错了01

* 佐藤勝利/松島聡

*灵魂伴侣梗 私设有

*人物OOC

*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杰尼斯

 

01

第一次他们认为他们不是灵魂伴侣

 

「请说出各自的姓名。」

「佐藤勝利」

「松島聡」

「请说出各自的出生日期。」

「10月30日」

「11月27日」

「请说出各自的出生地。」

「东京都」

「静冈县」

「请说出各自的血型」

「A」

「A」

「请说出各自的工作」

「程序员」

「摄影师」

「请说出各自的爱好」

「喜欢研究汽车、空闲时会看看电影听音乐、去旅游」

「我喜欢画画、无聊时会去动物园、电影也喜欢」

「请说出各自喜欢的食物」

「亲子饭、寿司、咖啡」

「牛舌、梅干、茶」

「感谢两位的配合,下面是两位单独的自由谈话时间,为了能更准确的测出二位的灵魂伴侣匹配度希望二位能进行多方面的话题讨论。」

「啊 好的」佐藤和松島目送着工作人员走出门,当门被带上后两个人面面相觑。

 

松島聡觉得现在场面异常尴尬,早知道就不该听信健人くん的建议来这家名为the one,专门为找不到灵魂伴侣的单身人士寻找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公司。

 

他只是不经意间和同是摄影师的前辈健人くん说了一句,看见恩爱的情侣一起手挽着手在街上走会感觉很幸福,健人くん就立马认定自己想恋爱了,火速抓起自己的手臂查看那个已经出现在手腕二十二年的四位数字,1030。是自己灵魂伴侣的出生日期。

 

每个人出生时候手腕上都会有一串四位数字,那是自己灵魂伴侣的出生日期,如果双方对彼此都有好感,并且手腕刚好是对方的出生日期那么他们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会一生相爱相去,当然并不是说不是灵魂伴侣相爱就会不幸福,毕竟爱是无法形容无法衡量的。松島的爷爷奶奶就不是灵魂伴侣,却也彼此相伴了一生。只是灵魂伴侣会多一种天注定的命运感,谁不希望自己是某人生命中独一无二的,无可替代的唯一呢?

 

但是只靠出生日期就认定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也不太可能,毕竟光是一天世界上就有几百万婴儿出生在同一天,再加上年份是个未知数,这无疑让寻找灵魂伴侣的难度上升百倍。

 

正所谓哪里有抱怨,哪里就有机会,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年代,各种灵魂伴侣找寻公司纷纷冒出了头,这种公司通过客户在自己的平台登记的信息进行出生日期匹配,匹配上的便会约到公司进行进一步的测试,最后会输出一份报告,来确定二人是否是灵魂伴侣,当然要不要在一起还是看二人的意愿。

 

就在健人くん帮自己注册并登记the one的个人信息不到两天,the one就打电话过来说有一位和自己登记的灵魂伴侣信息相一致的客户,问自己是否要到公司进行测试。

 

松島答应了,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两人相继无言的局面,尽管他看似顺利的回答了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但当他进到the one发现匹配的对象是佐藤勝利后便开始后悔了。

 

佐藤勝利,是他同公司的程序员两人算是同期,但是并不熟,毕竟工作性质原因他们根本不会对接到,他和他唯一一次交谈是在员工入职培训上,两人只是交换了姓名寒暄了几句便没在说话,现在的话大概是做同一部电梯也不会打招呼的关系。

 

我是佐藤勝利的灵魂伴侣,这种想法松島聡从来没有想过,即便一开始认识佐藤勝利就知道他生日是10月30日。怎么说呢,大概是佐藤勝利长得太好看了吧,让人有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距离感。松島经常听同部门的女同事讨论佐藤勝利,讨论他的颜,讨论在哪里遇到了他,讨论他编程多么多么厉害,讨论谁和他表白被拒绝,讨论哪个部门的部花故意让自己的电脑坏掉只为让佐藤勝利来修理借此搭讪他,然而佐藤勝利只是在公司办公软件上对她说,已告知技术部xxxx

 

反观自己只是公司里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出了自己部门就没什么人认识的那种。

 

「没想到勝利くん也会来这里匹配灵魂伴侣」松島率先打开话匣子,毕竟来都来了。

 

「啊 认识的朋友是这里的销售,说是这个月的拉客数量没达到,这不是快月底了吗,就让我注册登记帮忙冲一下kpi」佐藤勝利尴尬的笑了笑

 

「这样啊 」松島拿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

 

「话说回来你怎么会来这找灵魂伴侣」佐藤勝利反问

 

「是同部门的健…同事帮我注册的,大概是看我单身太久了吧」松島突然想起来建人くん和勝利的关系好像还不错,据说是大学前后辈,绝对不能让建人くん知道今天的匹配对象是佐藤勝利!松島聡想。

 

「这样啊」佐藤勝利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松島聡抬头看墙上的时钟,才过去5分钟,离工作人员说的至少半个小时还差25分钟。

 

「勝利くん刚刚说喜欢听音乐,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呢?我喜欢听jpop哦,news勝利くん知道吗?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团体的歌」松島继续努力想打开话匣子

 

「啊 听我姐说过这个团体,但是我没听过他们的歌。我平常比较喜欢听国外的摇滚乐队,像是coldplay 披头士 绿洲乐队 涅槃这些」佐藤勝利说

 

「这些乐队我都不知道呢」本想靠着音乐让谈话顺利进行下去,没想到二人音乐品味相差那么大「那么勝利くん你喜欢看什么剧呢?」松島聡马上转移话题「最近大热的韩剧爱的迫降你有看吗?超级好看!」

 

「没有诶 我看欧美剧犯罪心理、疑犯追踪这种类型的剧比较多」佐藤勝利说

 

「这样啊」好了,这天聊死了,松島决定玩手机度过剩下的时间。

 

对面的佐藤好像也是同样的想法,也玩起了手机。

 

「对了,企划部的神宫寺勇太生日也是10月30日,松島你也可以找他匹配一下哦」佐藤勝利突然想起神宫寺勇太和他生日一样,从手机中抬起头对松島聡说。

 

「他已经有对象了哦,我现在也没急着找啦」松島坚信佐藤勝利也认为他们两个肯定不会是灵魂伴侣,不知为何松島有点不是滋味。

 

「对了 勝利くん,财务部的阿布亮平くん生日和我一样是11月27日,勝利くん也可以找他匹配一下」松島说

 

「我也没急着找,不过还是谢谢你」佐藤勝利说

 

这段对话说完,两人又继续玩手机,直到半小时过去,这是松島自认为有生以来最漫长的半个小时。

 

松島已经忘记是怎么和佐藤勝利说再见的了,他太累了,一回家就直接爬在床上,不想在回想起今天的点点滴滴。

 

他床边放着临走前工作人员给他的报告

上面第一行写着

 

「松島聡与佐藤勝利灵魂伴侣匹配程度5%」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下不杂 | Powered by LOFTER